星期二, 9月 12, 2017

楊世敏演講--轉大人注意事項

兒子長不高,女兒發育慢,是許多家長內心的隱憂,便開始讓孩子服用「轉大人小偏方」,但怎麼有人吃了高又壯,有人吃了黑又胖一點“轉”機都沒有,到底是人有問題還是藥方有問題呢?

中醫師楊世敏在臨床上遇見很多對於孩童發育心急如焚的家長,除了勸說要有均衡飲食、充足睡眠、適當運動的基本條件;還得裏裏外外的「對症下藥」:

一、減少外來的環境荷爾蒙的影響,如現在沸沸揚揚的芬普尼毒雞蛋,乃至生活中易接觸到的有毒物質。

二、臨床經驗跟學理上,嚴重過敏會抑制成長荷爾蒙的分泌,吃冰更是抑制長荷爾蒙的元凶;針對不同體質給與不一樣的飲食、運動建議。同樣是過敏就可分為濕熱型過敏、虛寒性過敏等差異,如何分辨是哪一型?如從改善過敏症狀的惡性循環,讓體質達到「動態平衡」,能夠自動排除體內廢棄物的代謝免疫力,讓孩子免除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注意力集中、頭好壯壯的長大!

關心愛護下一代的您,錯過了9月10日 楊世敏中醫師的「一暝大一吋─中醫讓孩子充分轉大人」精采演講,這裡有全程錄影喔~~

錄影共分5段,如下

「一暝大一吋─中醫讓孩子充分轉大人」之一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xGqeycIFdQ&index=2&list=TLGGaiFNZTUr91ExMTA5MjAxNw

「一暝大一吋─中醫讓孩子充分轉大人」之二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nNX07ACnz4&index=4&list=TLGGaiFNZTUr91ExMTA5MjAxNw

「一暝大一吋─中醫讓孩子充分轉大人」之三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pAPYYdpCpo&index=5&list=TLGGaiFNZTUr91ExMTA5MjAxNw

「一暝大一吋─中醫讓孩子充分轉大人」之四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QP84II5a7s&list=TLGGaiFNZTUr91ExMTA5MjAxNw&index=3

「一暝大一吋─中醫讓孩子充分轉大人」之五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G_9iFgOECg&list=TLGGaiFNZTUr91ExMTA5MjAxNw&index=1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